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18-08-31 15:56:00
来源: 人事科

830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大会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喻明华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开拓创新 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及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喻明华首先对过去三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不断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对工会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机关党建存在的创新措施不够,亮点工作不够突出、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还不够高等问题,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四点建议,即务必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务必建强基层党组织、务必要把党的制度建设抓经常、务必切实提升党务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

大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谢小波、万敏 、钟燕 、张红梅、周志强、周明山、冯军、柯艳、张璐等9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万敏、詹书武、柯艳等3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由于个别新当选的机关党员委员和纪委委员因事未参加选举大会,机关党委将择日再以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