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顺利通过2017年度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任务考核

日期: 2018-08-29 16:41:00
来源: 环资科

近日,省政府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十堰市为“完成等次”。根据省统计局、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公报显示,2017年度十堰市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同比下降7.01%,高出全省平均水平1.47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三(仅次于潜江、鄂州);能源消费总量同比增长2.36%,高于全省平均增速0.58个百分点;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同比下降3.67%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不断优化能源消费结构,严格落实节约能源资源的基本国策,积极推动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把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抓长江大保护、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目标责任落实,以较低地能源消费支撑了较快的经济发展,为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和转型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