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题座谈会

日期: 2018-08-29 09:12:00
来源: 规划科

 

 

   为促进我市“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进一步摸清掌握“十三五”前半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8月28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题座谈会,市直部门、委内相关科室等40余名分管或负责规划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主持。

  会上,市直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就各自所涉及的“十三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完成五年规划目标的趋势判断、实施“十三五”规划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十三五”规划指标是否需要调整,需如何调整以及调整的理由、完成“十三五”规划需要努力的方向和拟采取的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看,多数已达到阶段性目标要求,总体进度良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大部分指标预计能够如期完成。对于个别完成难度较大的指标,将综合各部门的意见建议,深入评估,强化措施,按省市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省发改委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继续组织抓好我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有关工作,评估工作预计10月底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