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凝心聚力 我市三类重大项目推进顺利

日期: 2018-08-10 18:35:00
来源: 重点科

   今年以来,全市狠抓投资项目工作力度不减,坚持以重大项目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重大项目拉练和银企对接活动,落实项目首席官、专班推进、三督一促等扎实有效的做法,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按进度推进,营造重项目建设、服务项目落地的氛围,着力打造“集中开工一批、策划储备一批、衔接争取一批、着力推进一批、协调督办一批”的项目推进格局,加快推进十堰重大项目建设。

    1-7月,我市13个省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5.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9.8%,超时序进度完成了年度目标;三个省政府督办产业项目分别为东风小康有限公司十堰基地迁建、农夫山泉丹江口三期工厂、双星东风轮胎智能化工厂项目,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7.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3.5%,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开工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6个,累计完成投资67.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3.8%。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