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组来我委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 2018-08-08 12:35:00
来源: 法规科、办公室

 

 

 

  87日下午,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叶立成带领“七五”普法中期督导组来我委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委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汇报,认真检查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就我委“七五”普法工作实施情况作了汇报。自“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我委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了普法领导小组成员;落实普法责任,制定我委《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及《市发改委2018年普法责任清单》,把普法工作落实到各位领导和各科室,把法治工作绩效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治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治观念入脑入心,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增强。我委于2016年委获全市“六五”普法建设先进单位表彰,并连续两年获得市委、市政府法治十堰建设绩效考核优秀通报。

叶立成对我委“七五”普法中期实施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市发改委在“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中认真履行职责、领导重视、制度建全;将普法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各项工作推动到位;档案资料对标对表,内容齐全、分类仔细、工作明了。同时,叶立成建议我委在“七五”普法后期,进一步将普法工作与业务工作尤其是项目建设联系起来,督促项目依法依规推进,进一步维护好群众利益,为十堰重大项目落地生效、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