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

日期: 2018-08-03 11:07:00
来源: 办公室供稿/人事科供图

 

 

 

 

为深入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增强保密防范能力,8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过失泄密、网站泄密和出卖情报的相关案例,以及泄密窃密背后的深层原因剖析,警示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保密意识。

委保密工作分管领导谢小波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从警示影片中汲取教训,强化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把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完善保密措施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一是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时刻紧绷保密之弦,对照《保密工作责任书》,提高警惕,增强遵守保密规定的自觉性与责任感;二是要严格落实保密制度,严格遵循保密文件制作与传阅、涉密计算机和涉密移动存储介质管理规定,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常提醒、常督促,不断提升失泄密防范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