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全市县域经济工作暨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7-26 16:03:00
来源: 人事科

723日,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主持召开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市县域经济工作暨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

欧阳立指出,717日至20日,全市县域经济工作暨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召开,会议组织与会领导干部实地观摩了各县(市、区)项目建设情况,目睹并亲身感受了各地比拼赶超的劲头和加快发展的势头。市委书记张维国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发展方向,围绕目标定位,加压奋进,比拼赶超,以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抓手,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欧阳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市县域经济工作暨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务实重行、埋头苦干,大力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以半年的工作总结为基础,切实抓好各项相关工作;二是要深入学习《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三是要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结合发改委的职能工作,推进好下半年的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而奋力冲刺,同时要谋划好未来三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