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带队赴云南考察复华丽江度假世界项目

日期: 2018-07-17 11:36:00
来源: 对口协作办

713日至15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同志带领丹江口市、竹山县政府及市发改委、旅游委负责人,前往云南丽江考察复华丽江度假世界项目。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位于丽江市古城区玉泉路西侧旁,项目总投资 30 亿元。规划建筑面积31万㎡,其中建筑面积28.51万㎡。项目于2014年启动,2018715日试营业。项目建有超豪华七星酒店、丽朗度假村、先锋情侣酒店、星空帐篷酒店、主题精品酒店等5座豪华酒店;环球美食街、丽江原生态美食街、缤纷纳西酒吧街等40家主题餐厅及风情酒吧、全球原创雪山奇迹乐园、五彩花海、儿童探险乐园、专属度假定制中心等50项奇幻体验、奇幻超级秀馆、梦幻水秀场等5大超级秀场、3000平米珍稀植物园、15000㎡温泉、纳西民俗商街、国际风情商街、匠人文化商街等3大商业街、民俗艺术广场、中央公园、浪漫婚礼庄园等5大文化主题殿堂以及2500㎡西南最大的国际会议中心。

考察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丽江复华度假世界项目的“投资+运营”的创新投资模式、“大消费、大健康、大资管”的创新发展模式以及全新的产品和业态,并与复华集团高层就拟投资建设的武当山复华度假世界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十堰有武当山这一世界级名片,旅游资源较为丰富。目前全市正在围绕“打造成东方国际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谋划产业强市“旅游篇”大文章,全力推进旅游大发展,着力培育千亿级支柱产业。但从实际来看,我市旅游产业链条尚不完整,产品单一,缺乏高端、高品质的休闲度假康养型的旅游产品和业态。复华集团的发展理念、思路和经营模式与十堰文旅产业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正是十堰寻求的合作伙伴。通过实地考察和体验,考察团一行对武当山复华度假世界项目更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复华集团的沟通对接,积极创造条件,全方位服务,尽快确定项目选址、用地规模、产品类型、投资规模等,早日启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