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发展情况专题协商会

日期: 2018-07-09 15:49:00
来源: 开发区科

 

为促进全市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探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共商加快推进我市开发区建设大计。76日上午,全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发展情况专题协商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欧阳立汇报了我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发展现状、“一区三园”工作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快开发区建设发展的打算。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我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发展面临的主要难题,提出理顺开发区体制和职能、逐步实施煤改气政策、完善基础设施等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编办等部门负责人针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尽的现场解答。

副市长刘运梅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市政府将积极吸纳这次专题协商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科学规划设计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做好产业布局,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全市开发区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师永学指出,本次协商的议题十分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推进十堰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对全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了全覆盖调研,问题找得准,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可操作性强,协商成效十分明显。他要求,要认真归纳梳理会议协商成果,尽快形成专题协商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及时转化协商成果,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督办部门的沟通联系,促进协商成果跟踪落实;要将协商成果及时纳入民主监督重点,促进有关问题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