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深入马路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日期: 2018-07-06 18:57:00
来源: 人事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共享创文成果的局面,根据市创文办的安排部署,76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创文包联点十堰经济开发区马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马路社区居委会,志愿者们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社区近年来开展创文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了社区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当前的困难。座谈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展了向沿街商户、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在社区几个主要十字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深入老旧小区实地查看社区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区域并开展卫生清扫等活动。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严格按照《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十行动”实施方案》和《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劝导周制度》的要求,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扶贫济困、移风易俗、便民助民、洁美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针对社区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市发改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在创文中真正得实惠,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