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我市贯彻落实《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和企业债券工作情况

日期: 2018-06-25 11:39:00
来源: 财贸科

 

 

 

 

为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做好《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规范和加强全省企业债券融资,切实做好债券本息兑付和存续期监管工作。619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李革鹏带领财贸处、省信用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就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和企业债券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9日下午,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和企业债券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黎贵英主持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心,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市城投公司,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开发区发改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和企业债券工作情况,参会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补充发言。李革鹏主任对我市贯彻落实《条例》、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企业债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新的要求。一是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二是抓好信用信用归集、信用服务窗口开通、信用信息查询使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以及案例报送等规定动作。三是各地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企业债券融资工作,坚持“发和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严控企业债券风险,实现企业债券融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