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18-06-22 17:19:00
来源: 人事科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提升全委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主持会议,委机关党委各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围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民主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如何规范开展及党务日常工作中易出现的常见问题来进行。培训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党组织生活怎么过》和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民政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的视频资料,生动新颖的动画短片和庄重严肃的活动现场录像,使大家对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培训会还针对各支部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双十星争创、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建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工作中容易出现的5大类27个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意见。

谢小波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党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务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提高党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党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学”“做”“改”“督”四字上下功夫,发挥党建工作的作用,通过舞活党建龙头,推动全委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这次培训会受到了党务干部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铁路办党支部书记周志强说:“这次的培训会让我对基层党建党务工作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让我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有效的工作方法,也切实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