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欧阳立开展重大市政项目调研督办活动

日期: 2018-06-13 18:43:00
来源: 重点科

 

612日下午,市发改委主任欧阳立带领相关科室深入城区部分市政项目现场,开展重大投资项目“三督一促”专项督办活动。市住建委副主任王健、十堰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催陪同调研。

督办组一行先后对武当路复线及三峡路、航空路、火箭路、浙江路及火箭路立交桥、林荫大道13号线及“7+1”立体过街、江苏路延长线建设等重大市政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办,查看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单位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现场答疑。

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住建委就市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欧阳立主任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要算好“三本账”。一是算好“总体帐”,对已开工没有入库的项目,抓紧时间入库,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加快推进步伐,确保总体投资进度达到预期;二是算好“问题账”,要经常主动深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算好“投资账”,要确保投资符合相关文件管理要求。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