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参观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18-06-11 18:37:00
来源: 人事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11日下午,在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和纪检组长王红梅的带领下,市发改委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委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观了市看守所。

参观过程中,市看守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看守所的性质、任务以及在押人员管理教育、权益保障、生活卫生等情况。参观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市警示教育展示牌,实地感受了在押人员生活学习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并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防线》。大家深刻感受到“高墙内外,天壤之别”,深切地体会到腐败的危害和自由的珍贵。

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在参观结束后留下“常思前车之鉴,走好人间正道” 的参观感言,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国家法律法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廉政意识,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不越雷池半步,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