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8-06-04 10:04:00
来源: 人事科

62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委机关及委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安排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深刻阐明了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湖北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湖北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好落实。一要抓好学习,科学制定方案,完善学习制度,明确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二要做好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三要当好表率,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讲话精神迅速在委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见效,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扎实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