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18-05-21 11:54:00
来源: 人事科

5月18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发改系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进行研究部署。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

欧阳立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以铸魂,要把思想聚焦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上来,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自觉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是学以提能,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提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质内涵的能力,自觉运用马克思基本原理,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解决具体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好关口、守好阵地;三是学以致用,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发改事业新局面。

市发改委全体党组成员,委属单位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