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奏响学习监察法“三部曲”

日期: 2018-05-10 16:25:00
来源: 人事科

自《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市发改委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以考促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奏响学习监察法“三部曲”,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

“自学+辅导”强基础。市发改委为全委干部职工每人配备一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利用机关工作微信群及时推送“数说监察法”“监察法释义”等一系列重磅资讯,在工作学习之余,要求大家主动自觉学习。利用周四政治学习日,邀请委法律顾问结合新修订的《宪法》对《监察法》进行了解读,加深了全委干部职工对《监察法》的理解。

“考试+通报”验效果。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监察法》的实效,市发改委组织了监察法的专题知识测试,并在全委通报了考试情况,责令考试成绩不及格和缺考的干部及时进行补考。

“讨论+交流”悟精髓。为坚持学思结合、以思促学、学以致用的原则,市发改委要求机关各支部开展学习监察法专题讨论交流,使监察法的核心要义融入血液,浸入骨髓,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目的。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