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常吹枕边“清风” 共筑廉政“防线”

日期: 2018-05-09 11:46:00
来源: 人事科

“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干部自身能不能经受住拒腐防变的考验,除了靠自身过硬的修养外,家庭成员的影响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个廉洁勤政的党员干部,一定离不开党员干部家属春风化雨般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

近日,市发改委结合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向委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发布《倡议书》的目的在于,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家属要常吹枕边“清风”,常敲廉洁“警钟”,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努力践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廉洁理念,切实筑牢“廉洁从业、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发挥好亲情监督预防作用,共筑廉政家庭防线。

《倡议书》发出后,在干部及家属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广大家属纷纷表示,珍惜现在的家庭幸福,支持家人的工作,吹好“枕边风”,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政关”,用亲情的监督构筑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固堤坝,共建廉洁家庭,共享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