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春季集体活动

日期: 2018-04-27 16:44:00
来源: 人事科、老干科

  4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近40名离退休干部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的陪同下,前往张湾区开展春季集体活动。

  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龙泉寺景区项目、花园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花园村扶贫产业项目、古龙泉寺修复项目实地参观考察。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张湾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老干部们畅谈着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并结合亲身经历,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关注全市的建设与发展,努力做好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进一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十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