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精准扶贫点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4-18 18:49:00
来源: 机关第二党支部

 

 

为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活动成效,417日,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扶贫联系点岩屋村,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为内容的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派驻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王红梅,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以及岩屋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能源办主任、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钟燕主持,全体党员戴党徽、交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各项规定动作庄重不走样。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郧西县调研精准扶贫和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此外,钟燕同志结合发改工作职责,开展了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的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并与村两委就扶贫产业项目、易地扶贫搬迁情况、村级党建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全体党员深入精准扶贫产业项目、易地扶贫搬迁现场、对口贫困户家中开展了走访调研

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有了全面提升,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鼓舞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推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