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对我市光伏等重点能源项目开展调研

日期: 2018-04-16 15:43:00
来源: 能源办

4月11日-12日,为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各地光伏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准确掌握全省十三五规划能源项目建设进度,由省能源局监管处和发展处分别牵头,组成两个专项工作小组,赴白河(夹河关)电站、孤山水电站和郧西夹河100MW光伏扶贫电站开展了深入调研。

    发展处调研组一行赴白河(夹河关)电站、孤山水电站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对我省开展的“十三五”能源规划中期调整工作进行了介绍,给予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指导,同时对两个大型水电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表示将在近期积极帮助企业给予解决。

    监管处一行赴郧西夹河100MW光伏扶贫电站进行市实地调研,对郧西县打造百万千瓦清洁能源大县,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争创光伏扶贫示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同郧西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光伏项目的规划、进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办将紧抓“十三五”能源规划中期调整、光伏扶贫工作深入推进的有利契机,积极汇报衔接,全面完成我市“十三五”能源规划内项目建设,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