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水为媒,深化协作刘海军带队赴北京开展拜访对接活动

日期: 2018-04-10 15:32:00
来源: 对口协作办

 

 

 

4月8-9日,为感谢北京市有关单位对十堰对口协作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巩固3月中旬北京市支援合作办主任马新明一行莅临十堰考察调研成果,进一步推动落实京堰对口协作座谈会议定的相关工作,受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建卿带领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委、市招商局、十堰日报社、丹江口市等相关县市、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相关单位和企业开展回访对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刘海军一行先后拜访了北京市支援合作办、中国唱片总公司、北京市档案局、中青旅集团、复华文旅集团、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京东集团、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分别就两地对口协作工作和拟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深入沟通。

刘海军向各单位和企业表达了十堰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之情,介绍了十堰市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以及蓄势待发的后发优势,诚挚邀请各单位、各企业来十堰调研考察指导和交流合作,希望两地合作项目能尽快落地。北京市相关部门和企业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到来,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纷纷表示将怀着对水源地的感恩之心,结合自身职能和业务领域,近期赴十堰进一步沟通对接项目具体细节,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为推动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双方深入沟通对接,中国唱片总公司表示,将组织专业团队赴十堰采风,为十堰谱写一首歌曲,指导官山镇编撰民歌词曲典籍;京东集团表示将与十堰共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和“互联网+”示范中心、健康医药产业创新示范中心等项目。拜访期间,十堰市政府还与复华文旅集团签订了复华武当山度假世界项目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