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常务副市长赴省能源局汇报衔接十堰京能热电投产发电指标

日期: 2018-04-02 11:32:00
来源: 能源办

  3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带领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赴省能源局汇报衔接十堰京能热电投产发电指标等事宜。省能源局副局长董宏彬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

  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作为北京市与十堰对口支援合作的示范项目和省级重点能源建设项目,是十堰“上大压小”解决原有电厂超期服役问题、落实超低排放环保要求的重大举措。该项目承担着东风汽车公司“三供一业”改革任务,同时也是关停东风热电厂、十堰热电厂后我市唯一的热源点,肩负着全市及东风汽车公司十堰基地工业、社会服务、民用等重大民生责任。目前,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主厂房、烟囱、冷却水塔、输煤栈桥等土建工程基本完成,1号、2号机组设备安装工程已全面展开,即将进入竣工投产阶段。

  周市长向省能源局表达了我市的关切和请求,省能源局领导表示,将会同十堰市等方面积极向国家争取发电指标,并在省内优先支持安排京能十堰热电联产项目投产发电指标。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