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五级枢纽项目建设专题座谈会在汉召开

日期: 2018-03-29 17:44:00
来源: 交通科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汉江五级枢纽项目建设,汉江五级枢纽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于327日在汉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总结各枢纽2017年工作进展情况及主要问题,研究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省发改委交通处负责同志主持,省发改委农经处、新能源处领导,十堰市、襄阳市、荆门市发展改革委及夹河、孤山、新集、雅口、碾盘山枢纽项目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汉江五级枢纽项目建设单位就各自工程项目2017年度工程建设进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具体汇报,我委分管领导谢小波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汉江五级枢纽项目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成功解决了业主变更、项目审批等重难点问题,但也存在建设进度不够快、资金筹措困难等情况。

下一步,汉江五级枢纽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科学合理制定“任务、责任、时限”三项清单,做好协调督办服务工作,推进汉江五级枢纽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