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全市农网改造升级验收工作

日期: 2018-03-29 17:31:00
来源: 能源办

 

  根据国家能源局和湖北省能源局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由我委能源办牵头,组织电力方面专家和国网十堰分公司工作人员,于3月21日-3月28日赴竹溪县、竹山县等六个地区,对我市2015年度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及升级新增第一、二、三、四批等工程开展了市级验收工作。

  验收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抽查的方式开展工作,有针对性的对各地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抽样进行了实地检查,对项目的设计、监理、财务、物资管理等领域进行了档案查阅。验收工作后,专家组对各地国网公司进行了验收情况反馈。

  通过专家组的一致认定,此次全市范围内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验收总体情况良好,各地项目施工和档案管理规范,安全体系建立完善。验收工作全面结束后,验收小组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国网公司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切实整改,查漏补缺,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作为我市的标杆能源工程,迎接国家和省级检查验收。同时要求各地国网公司,继续加强农网改造工作力度,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