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立带队深入丹江口市开展“四进四促”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日期: 2018-03-09 15:10:00
来源: 投资科供文/办公室供图

 

 

3月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带队深入丹江口市开展“四进四促”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市发改委总经济师严勇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企业走访调研中,欧阳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湖北一专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中汉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唐鼎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北鼎正制造有限公司等公司生产车间,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鼓励企业超前谋划、紧盯目标、科学调度,正确研判经济发展形势和行业发展态势,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拓市场,提升企业效益。

在项目走访调研中,欧阳主任一行先后深入中关村海淀园丹江口分园、丹江口市社会福利中心、丹江口市第一医院新城区分院门急诊综合楼建设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和丹江口市文体中心等项目现场查看了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省市重点项目和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欧阳主任强调项目业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力度,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项目建设,为实现开春一季度“开门红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