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投资720万元支持我市体育项目建设

日期: 2018-03-09 12:22:00
来源: 社发科

日前,省发改委分解下达2018年公共体育普及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2个项目获得720万元中央投资,占全省资金额度的20%,位居湖北市州第一。

现阶段,我国公共体育普及程度仍然较低,服务设施未能满足群众快速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城乡、区域之间设施数量和质量水平差异较大,贫困地区、农村地区普遍缺少体育设施。为提高公共体育普及水平,“十三五”期间,国家加大对各类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力度,特别对于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给予重点支持。经积极争取,我市公共体育普及工程2个专项被纳入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总投资9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720万元,地方投资180万元。项目总建设规模11140平方米,包括丹江口市习家店镇足球场7140平方米和郧西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4000平方米。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满足我市城乡群众就近参加体育健身的需求,提高公共体育普及性,提升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