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投资处督查我市政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 2018-03-08 18:27:00
来源: 投资科

为加快地方政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3月7日,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李雄刚会同省直政法单位相关处室同志一行赴我市开展政法基础设施项目督查,市发改委交战办主任张红梅陪同督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森林公安局、丹江口市公安局等单位参加。

李雄刚带领督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督查相结合方式重点督查了市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等中央预算内政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市积极推进政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做法给予肯定,要求我市继续加强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针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工,投付使用。地方政法主管部门和发改部门要加强配合,按照行业和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综合监管,加大项目检查督办力度,确保政法基础设施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