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争取社会服务兜底工程专项资金6000万元 较去年翻番

日期: 2018-03-08 13:45:00
来源: 社发科

  近日,省发改委分解下达2018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10个项目获得6000万元资金支持,较去年翻番,实现历史新突破。

  2018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中央和省投资,共支持我市3个专项10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1554万元,其中,中央投资5571万元,省投资400万元,地方投资5583万元。包括竹山县老年养护院等5个养老服务体系项目、丹江口市殡仪馆等4个社会福利服务体系项目及郧西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等残疾人服务体系项目。

  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我市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未成年人保护、公共殡仪馆及残疾人康复等社会服务基础设施条件,完善我市社会服务体系,有效提升我市兜底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