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明华讲授专题党课强调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 2018-03-02 17:36:00
来源: 人事科

 

 

  为着力提升委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全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32日上午,市发改委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喻明华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着力提升委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题,结合十九大报告,为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喻明华从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及提升我委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从世界格局、国际国内环境、军事外交等角度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党建工作“六个一”的总要求,并结合我委党建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薄弱环节,强调要从突出学习教育、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队伍建设、聚焦正风肃纪、注重工作创新等五个方面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喻明华的授课站位高、立意深、落地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效性指导性,为全委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为党务工作者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及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效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