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日期: 2018-02-28 14:53:00
来源: 人事科

228日上午,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本集影片集中展示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经济发展新常态理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论、“三权分置”、“三去一降一补”、雄安新区建设、“一带一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一系列理论和措施。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经济体制改革纲举目张、深入推进的生动面貌,反映了中国经济发展方式和增长质量正在经历空前的变革。

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了解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勇气和决心,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奋力突破结构之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发改干部,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还组织委机关党务干部进行党务知识培训,并对近期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