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欧阳立到市民服务大厅指导工作

日期: 2018-02-24 15:42:00
来源: 审批科

 

    2018223日上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带队到市民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看望工作人员并指导审批工作。欧阳立主任在对发改系统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流程、服务时限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后,针对我委行政审批窗口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四减五制六公开”、服务项目、提升审批质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现场会结束后,欧阳立主任同市审批局梅华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沟通了我市投资项目集中审批、优化行政审批流程、项目并联审批(绿色通道)等具体工作情况。同时就发改委系统和审批局相关业务无缝对接,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审批制度改革,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批科将以此次相关领导指导工作为契机,按照委领导要求的“以一流的审批服务和超前的审批质效更好的服务项目和办事群众”为主旨,加强学习,强化管理,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在今后的工作树立良好的发改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