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8-02-12 16:48:00
来源: 援疆办供稿/财贸科供图

 

 

 

211日,十堰市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在市发改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援疆办)主任欧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副主任谢小波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改革办、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11家援疆干部人才主管和派出单位负责人,以及第六批、第七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分别进行了述职,第六批援疆干部代表交流了援疆工作的收获和感悟;市考核办主任、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科长肖琳琳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援藏援疆干部人才休假期间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对我市做好援疆干部人才休假期间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对口协作办专职副主任万敏通报了援疆干部有关待遇落实情况并宣读《关于表彰湖北省第六批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的决定》。

欧阳立指出,援疆干部人才能够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工作要求,用崇高的职业操守和精湛的业务能力,充分展现了十堰干部甘于寂寞的牺牲精神、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和业精于勤的敬业精神,积极发扬屯垦戍边的家国情怀,没有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家人的期望,进一步擦亮了十堰援疆名片。

欧阳立强调,援疆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是做好项目援疆,加快十堰市中医医院八十六团分院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年底前投入使用,同时启动八十六团职工文化活动广场项目建设;二是做好智力援疆,继续选派优秀教师和医生赴疆工作,并进一步开展好学校、医院结对工作;三是做好产业援疆,继续发挥新疆十堰商会作用,加大对援疆企业的扶持力度;四是做好交流交往,加强双方沟通对接频次、效率,同时适时邀请结对户来十堰走亲戚;五是做好宣传工作,将援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感人的事迹搜集整理提炼,形成系列宣传报道,提高援疆工作知名度、美誉度。

欧阳立要求,进一步做好对援疆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各援疆干部人才所在单位、援疆办的同志要认真学习文件、研究政策,对援疆干部人才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积极落实政治待遇、经济待遇,及时了解援疆干部人才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做好解疑释惑、思想梳导以及有关服务工作,确保他们在新疆安心舒心放心工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