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日期: 2018-02-08 16:45:00
来源: 人事科、老干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7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并代表委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以及新春美好祝福。

在离休干部陈昌慰家里,欧阳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对老干部、老同志为十堰发展改革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注重保养,保持健康身体和愉快心情,并祝愿老人及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带着牵挂和祝福,欧阳立一行随后又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余林、刘双钦和曹新岭。每到一处,欧阳立都与老干部拉拉家常,聊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现状,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了解到老干部曹新岭的老伴因中风长期住院,本人身体状况也不好时,欧阳立表示,单位会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同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据悉,市发改委现有离退休老干部72名(其中离休干部5名),委党组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兑现各项政策性的奖励,定期为老干部组织体检,最大限度地将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到位。每逢重大活动都会邀请老干部参与建言献策,每逢节假日都会及时送上祝福和慰问,让老干部们既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又能积极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