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 2018-02-08 16:42:00
来源: 人事科、老干科

 

 

27日下午,市发改委3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的陪同下,在市档案馆开展参观红色十堰史料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中国档案珍品展》、《武当山碑刻档案成果展》、《十堰记忆》社会经济发展史料展,观看了《红色十堰》专题片,深切感受每一件珍贵档案展现出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悠久的中华文明,详细了解了红色十堰发展壮大的光荣历程。大家饶有兴趣的聆听讲解,并不时与讲解员探讨互动,耳熟能详的地名、人名,振奋人心的光影史料得到了老干部们深深的共鸣。

参观结束后,欧阳立、谢小波和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举行座谈。欧阳立首先代表委党组向各位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报告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和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十堰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一年来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欧阳立表示,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密不可分,委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满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策待遇,让离退休老干部共享发展改革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刘双钦等老同志在会上发言,对2017年全市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发展改革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