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17年度“晒亮点.比业绩”工作汇报会

日期: 2018-01-20 15:27:00
来源: 人事科供稿/财贸科供图

 

 

 

    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进一步在全委营造“比拼赶超、抢先争先”的浓厚氛围,120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2017年度晒亮点.比业绩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8位科室负责人及3位委属单位负责人对2017年亮点工作的汇报,在汇报中,各单位各科室用精彩的PPT、务实的语言相互分享了一年工作收获的成绩及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谋划。

在听取了各科室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对各单位各科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欧阳立指出,本次亮点汇报会晒出了一份底色明确、特色鲜明、成色厚重的成绩单,为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在荣誉上,受到了多个部门多个层次的表彰表扬;二是在主要业务上,争得了很多全省乃至全国第一;三是在推进转型发展上争取了多个试点示范项目;四是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创造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发挥了发改部门的主导作用。2017年各单位各科室的工作亮点纷呈,集中体现了发改部门聚焦主业的鲜明导向,晒出了发改部门创先争优的可喜业绩,体现了发改部门比拼赶超的良好态势,凸显了发改干部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展示了发改干部实干实为的务实作风。

    针对下一步工作,欧阳立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紧盯高质量的发展来谋划工作;二是紧跟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来全面落实;三是紧抓当前的大好时机搞好“开门红”;四是紧扣主业来完善制定各项具体工作措施;五是紧追先进标杆、比拼赶超;六是紧盯改革发展的要求,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七是紧扭四风反弹不放松,努力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

最后,欧阳立寄语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亮点汇报会为新的起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全力以赴推进2018年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发改部门新的贡献。

与会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汇报会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一个相互借鉴经验的平台,通过成绩展示,比出了压力,比出了成效,比出了信心,比出了干劲。

会议还对各单位各科室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