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市信用建设工作

日期: 2017-12-22 14:57:00
来源: 信用办

 

近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市信用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黎贵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人行、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审批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各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十堰市信用监测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十堰市城市信用监测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作了发言。当前,十堰城市信用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城市信用综合指数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70位,虽比去年同期提升81位,但与省内先进市州相比还有一定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十堰市城市信用监测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尽快补齐短板,推动我市信用建设全面提速,确保信用综合指数争先进位,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信用十堰”的目标,为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提供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