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17-11-16 17:01:00
来源: 人事科供稿/规划科供图

“大家知道我们平常用的自来水有多干净吗?我市的自来水净化运用到了全世界顶尖的32项技术中的26项”、“汉十高铁的贯通后大家的出行会有怎样的变化?又会怎样推动十堰经济社会发展”……11月15日上午,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建委10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7名选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经历,用激情昂扬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发改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对下一阶段的发改工作和我市经济跨越发展作出了新的展望。经过精彩的角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选派的选手常恒获得了第一名,委机关第一党支部选派的选手苏丹昵获得了第二名,市铁路办支部选派的选手林革获得了第三名。

市发改委副主任谢小波在本次演讲活动中致辞,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为十堰市的改革发展作出发改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