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发改委机关第二、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讨论交流会

日期: 2017-10-18 20:06:00
来源: 办公室供稿/财贸科供图

  
   1018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二、三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支部党员和支部所属科室干部职工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焦点话题,分别从现状、问题、意义和改革等多个角度进行分析、探讨和交流。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支部所属科室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内容实质。要通过学习,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争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者,开展交流和讨论,深入谈体会,触动思想深处;要认真总结,及时宣传推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