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片《巡视利剑》

日期: 2017-09-19 09:47:00
来源: 人事科

9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在第一集《利剑高悬》中通过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福建省原省长苏树林、天津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的现身说法,有力展示了党中央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对腐败现象蔓延形成强大震慑,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觉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时刻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自身廉洁自律的防线.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规党纪对照自己的言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