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全员上阵深入包联社区冲刺“创文”工作

日期: 2017-09-08 18:11:00
来源: 人事科

    98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委机关及委属单位8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创文包联社区汉江街办罗家岗社区,开展“进社区、进住户,查问题、查隐患,抓教育、抓宣传”的“两进两查两抓”创文“冲刺”集中行动。

    按照委主要领导的安排,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分成6个工作组,分别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引导、入户调查问卷填写、街坊调查问卷填写、档案资料整理、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工作组在社区内设置宣传台,向路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宣传创文知识;深入小区及店铺指导社区居民、商家店主等填写调查问卷,以便进一步巩固提高市民的创文知晓率;在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全面查找盲点漏点,使社区内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在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辖区内乱穿马路、乱扔垃圾等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工作组还对罗家岗社区创文档案资料进行整理指导,为下一步创文考核迎检顺利通过夯实了基础。集中行动期间,我委干部职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指导填写调查问卷400余份、对3个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回头看”。

    本次集中行动获得了罗家岗社区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示了我委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创文“冲刺”阶段将会严格按照《市发改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家测评行动方案》的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揽牌入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