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创文冲刺在行动

日期: 2017-09-07 19:24:00
来源: 办公室

 

 

97日上午,市发改委在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冲刺迎评动员会。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欧阳立主持,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发改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家测评行动方案》,欧阳立主任传达了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市发改委抓好创文冲刺进行安排部署。

欧阳立强调,围绕十堰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决战,发改委只能加分、不能丢分,要在创文过程中贡献发改力量,为十堰创建文明城市添光增彩。全委干部职工务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创文冲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领导带头、全体动员、全员上阵,要突出重点、抓实细节、精益求精。一是开展包联社区创文活动。组织全委干部职工迅速到包联社区罗家岗开展“进社区、进住户,查遗漏、查隐患,抓宣传、抓引导”的“两进两查两抓”活动,实地督导包联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走上街头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入店入户发放创文调查问卷,营造创文冲刺浓厚氛围;二是委机关创文冲刺。要按照创文标准,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评,查漏补缺,抓经常、经常抓,保持创文持续态势;三是重点抓好信用体系建设,为十堰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根据安排,市发改委机关、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将从97日开始,到包联社区罗家岗开展为期一周的“两进两查两抓”创文冲刺活动。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