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精准扶贫秋冬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日期: 2017-09-07 19:21:00
来源: 办公室

  

  

  9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精准扶贫秋冬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欧阳立主持,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扶贫办《关于四双帮扶工作的紧急通知》,宣读了《市发改委2017年精准扶贫秋冬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欧阳立就精准扶贫秋冬攻坚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

  欧阳立强调,精准扶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期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委、政府今年三大重点任务之首,必须抓紧抓好本次专项行动以“精准扶贫、秋冬攻坚”为主题,按照“快、实、细”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市发改委在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要迅速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五项活动,确保“五到位、五规范”。全委干部职工赶赴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秋冬攻坚专项行动,进农户、摸情况、算好账、对标准、定措施、列清单,要对帮扶贫困户情况清、底数明、措施实、档案齐,群众认可;要切实增强扶贫工作队力量,在原有扶贫工作队员的基础上,再抽调2名同志驻村参与精准扶贫,工作队员要脱产到村、工作在村、吃住在村。确保工作队脱产驻村到位,干部结对帮扶到位,帮扶措施和要求到位。

  会后,欧阳立主任带领委机关、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赶赴茅箭区茅塔乡岩屋村开展精准扶贫秋冬攻坚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