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省发改系统“青年文明号”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 2017-09-01 17:39:00
来源: 办公室

 

 

 

829日,省发改委“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考核组莅临我委,对我委2015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考核。省发改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办调研员余修志,机关党办主任科员余诚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委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市发改委副主任谢小波主持会议,市发改委机关团委、机关综合服务队、服务项目谋发展服务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汇报会上,谢小波介绍了十堰市发改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随后,市发改委机关综合服务队、服务项目谋发展服务队也分别就两个队的创建工作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余修志对我委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年干部是发改系统的未来,要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鼓励青年干部勇于奉献、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使创建活动成为培养人才、锻炼干部的平台;突出“服务”二字,把服务作为根本任务,提升服务质量,使青年文明号成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载体;要广泛组织动员,把更多的青年吸引进来,使创建活动成为激励正气,弘扬正能量的载体。并指出,下一步创建工作,要规范标准,对标创建,坚持不懈抓下去;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发改工作生机和活力;要通过创建工作,提升青年干部思想道德素养。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