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深入包联社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和魅力中国城投票

日期: 2017-08-09 10:29:00
来源: 办公室

88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谢小波带领机关和委属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社区罗家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魅力中国城投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包联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魅力中国城投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和为十堰投票的良好氛围。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团员志愿者,在委副主任谢小波带领下开展志愿服务,实地督办包联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和创文宣传氛围营造;与社区居民交流谈心,宣讲投票支持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的意义,入店入户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发放创文调查问卷,引导居民群众摒弃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共同支持配合十堰创建文明城市,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和竞演魅力中国城加油鼓劲。

根据市创文办包联共建要求,委党组高度重视包联社区工作,制定了《市发改委包联社区创文工作方案》,将机关和委属单位干部职工分成8个工作组,在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带领下,每四天一次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发动、入户走访、志愿服务和督促指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