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日期: 2017-02-22 17:28:00
来源:

 

20172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秀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科科长杨铮出席会议。

 

 

 

 

杨铮宣读了市委的任免职决定。市委决定:柯贤国同志任市政府机关党委书记、政府办主任,提名市政府秘书长,免去柯贤国同志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职务;欧阳立同志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提名市发改委主任,免去欧阳立同志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柯贤国、欧阳立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朱秀清指出,这次干部调整配备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全面考核之后,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柯贤国、欧阳立两位同志到任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新岗位。朱秀清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四讲四有”,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境界;要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努力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要严明政治纪律,努力营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