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堰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日期: 2022-09-08 11:53:32
来源: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范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积极推进《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十堰市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布局规划(2021-2035年)的通知》(十政办发[2021]25号)落实,市发改委起草了《十堰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意见(试行)》,并征求完相关市直单位意见。此后,我委对《十堰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暂行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在十堰市政府网、市发展改革委网上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征集时间: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征集范围: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要求:以来函、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为主。

公示期一个月,截至2022年8月31日,共收到意见建议2条,均为市民反馈意见。我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吸收采纳。




                                      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8日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