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推进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改革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

日期: 2021-09-27 10:36:54
来源:

2021年8月20日至9月20日,《关于推进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改革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期间,我委收到社会各界人士来电、来函、网上留言共12个(件)。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所提的2条意见比较合理,具有可操作性外,其他均无实质内容。现将修改的2条意见报告如下:

一、《意见》第三部分规范建筑区划红线内外接入工程费用,增加(三)落实市政配套基础设施政策。储备土地应进行必要的前期开发建设,完善与地块相关的道路及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方案,落实工程建设资金,确保市政配套基础设施与建设项目同步使用。与储备土地直接相关的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费用可按规定纳入土地开发支出,不得由供水供电供气供热企业负担。

二、《意见》第四部分推进新建小区、改造老旧小区、开发区、园区、商业综合体、工商企业等水电气转供改直供,第一条,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改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予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改为不予办理施工图审查。

                     

                                         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